• 神秘力量 - [逻辑帝]

    2008-12-11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kbill-logs/32374018.html

      朋友们在讨论最讨厌的人到底有没有可取之处,观点之密集吵得我头都要爆了。
      我觉得问题根本不在这里,最讨厌的人的关键不在于他(她、它)成不成功、怎么成功、要不要学习他(她、它)等等,而在于他(她、它)们拥有一种神秘的力量。
      那就是:你讨厌他(她、它),你希望他(她、它)消失,但他(她、它)永远不会消失;你讨厌谁,谁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。
      还不明白?好吧,你去看《梅兰芳》吧。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凌晨的街头 2010-12-11
    魔鬼牙医 2007-12-11

    评论

  • BINGO,成功晋级,陈倒的确具有神秘力量,原因如下:
    1,自从他和他新任老婆合作以后,一部比一部更雷人,从那部什么讲一个拉琴的小孩的电影(忘了叫啥了),再到那部地球人都知道的馒头血案,再带这部霉片,真是可怕
    2,任何演员,一和他合作,我就会犯恶心,陈红,刘佩祺,比较恶心一族;小谢小张很恶心一族并陈红晋级为很恶心一族,黎明,章子怡,孙红雷为骨灰级别恶心人的并陈红晋级为骨灰级别恶心人一族,其实这些人在演陈倒片子之前,我都不讨厌,反而挺喜欢
    3,最后,我要花上一个很大的篇幅讲讲孙红雷,这个我最近觉得是世界上最恶心的人,我以前知道这个演员,但不知道他演过什么,虽然他长的不咋地但我不讨厌,但是,就在霉片满世界宣传的时候,他开始在每个电视台接受访问,而我又正好无聊到摁来摁去都看到了他的被访片段.天呐,我怀疑他是不是接受了什么
    '如何在被采访时表现的有深度"的课程训练,在几个台里的采访回答相似,PS:采访问题不同,但他却总能想方设法引到他想表现自己深刻的话题上去,不外是什么他因为一句台词而毅然决定接戏,他与陈导惺惺相惜啊,他了解什么叫真正的孤独啊,暗示他和小章是好友啊,故作姿态得深刻得评论每个人,晕死,做作到极点,恨不得自己脸上刻着深刻两字,所以,就冲他,打死我也不看霉片
    4,伟大的梅大师,安息吧,
  • 我不喜欢李。洪。志。不明白为啥宇宙会因为这个家伙搞的东西而被KILL。
  • 李@洪#@志还说你不转他那个轮你就要死呢.
  • 释迦牟尼都说,憎怨对乃人生八大苦之一。
  • 看过点评梅兰芳的,没看过你这么损它的.幸好我报着宁死不屈的心态坚决不想看.
  • 哈哈,骂得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