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我就直接喷吧 - [逻辑帝]

    2012-08-29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kbill-logs/221441785.html

    我就直接喷吧。。。。

     

    暗夜骑士崛起太令我失望了,我这个死忠蝙蝠粉真的看不下去。

    诺兰根本就把不住三个人以上的戏,看看他以前的作品吧,也就是男主女主的戏交待的清楚,人一多就是一团糟。高谭社会的崩溃与重建可是一千二百万人的戏,直接崩盘了。。。。

     

    虽然我哥谭天朝向来被蝙蝠桑所看不起,但我人民群众能生生不息依靠的优良传统就是贪婪、自私和忘恩负义,而不是智商低!

    戴个3M防毒面罩就能唬住人了?还装四分卫摸着胸脯子唱哦c坎油c?以我哥谭好儿女的脾性,分分钟打的直奔新泽西,谁特么要留下来陪你玩纳什均衡啊?

     

    搞个娘炮坐台子上冒充法官就算表现多数人的暴政了?玩办家家啊,还“死刑还是流放?”

    “死刑by流放!!!”

    觉得自己挺冷酷吧?都被自己吓哭了吧?

    上集两条船的选择已经够走钢丝了,这集的囚徒局设得更加幼稚。斯坦福实验?别闹了,诺兰先生。

     

    关于机构的暴力和民众的暴力,还不如保罗·范霍文那个死色佬想得透彻。

     

    至于主角们的动因,就更不要说了,是因为爱。。。。我不是不相信爱情,可你妹的别让主角就这么说句“啊,爱过”就让我收货啊。你妹的把罗宾的戏减两场用来补铺垫也好啊。特别是3M,之前烘托得多牛逼多牛逼,末了女主简单粗暴地就把他的动机给交待了。哎呀,反正就是他爱我啦,我们还是继续聊我的不幸童年吧。。。。

     

    那个死妹仔就不说了,劳资一早猜出丫脑后有反骨。请问,她从头至尾干了什么?一个不推动情节的女主有什么用?当然就只能在最后捅男主一刀了!完蛋,片子只剩十分钟了,我再不捅他一刀就只能在片尾字幕里挂also and前缀了。。。。

     

    这么说吧,诺兰刻画人物有一套,但人一多就绝逼hold不住,要是想来点思考深度那就直接垮掉了。再说技巧,人史匹堡有“史匹堡的冷酷凝视”,贝先生有“贝氏boombooomboooom!”,JJ好歹也有“美图秀秀一米阳光滤镜”,诺兰有啥啊?诺兰叙事法?你们就别倒腾词儿了。就说那个盗梦空间吧,就一普通片嘛,哪儿有那么牛逼啊,从来没看过科幻片是吧?

     

    喷累了,睡了。

     

    对了,该片配乐非常牛逼,街头暴动那段很爽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吸血博弈论 2012-08-29
    MDP 2008-08-29

    评论

  • 电影还木有看,最近觉得好多电影看不太懂了,好像忽然到了另一个时空,又或者我另一个时空的神经苏醒了?